Thursday, 4 October 2012

The Posh Bagel & Peasantpie

这次去三藩市旅行其中一个收获就是可以尽情的品尝我喜欢的面包圈 (Bagel), 是的。。就是面包圈!别看它外皮硬邦邦的,但是里面却很松软,很有咬劲!喝上一口香浓的咖啡,搭配新鲜出炉的面包圈,细嚼慢咽, 慢慢回味着三年前住在费城的日子。。。




 在朋友K的家逗留期间,几乎每天早上都去附近的 The Posh Bagel面包圈。
以上就是典型的面包圈配Cream cheese口感浓郁,味道非常好吃



这是另一种吃法,就是把面包圈做成奶酪披萨 Cheese pizza bagel



这是面包圈三文治,我选的面包是有带辣味的 Jalapeno Bagel,
里面夹的材料有瑞士奶酪, 番茄, 牛油果,菠菜等等。



 这是我最喜欢吃的 Poppy seeds bagel vegetable cheese omelet! =D



你看,香喷喷的面包圈还能拉出很长的奶酪丝来。



 是 Posh 的招牌面包圈三文治,。。

 
  


  
还有就是面包圈蘑菇、番茄和奶酪。





这是Posh 的招牌,有兴趣可以到以下地址光顾:
742 Irving St San Francisco, United States, 94122





 

除了面包圈,在同一条街也可以找到很好吃的小点心,
以上就是 Peasantpie 推荐的 Spinach & Cheese Pie.



还有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Pumpkin Peacan Pie!



Peasantpie 的地址是:
1039 Irving Street,Cross street: 12th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22

 

2 comments:

  1. 我还没尝过这食物, 但看照片好像就可闻到那香味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想念面包圈的香味! 很可惜在新马一代很难找到好吃的面包圈。。

      Delete